顾意

当厨子好累,随心情更新,不要抱希望🥀

辰星同归

part3.初见(总算想起来更文的某漓)
这篇喻黄较多
没有雾霾的天空总是很漂亮,不过……

“王杰希快起床啊!要迟到了。”方士谦在王杰希床边碎碎念。王杰希一脸黑线……“方前辈,不是你说明天早上叫我吗?还有说好的早饭呢。”方士谦欲哭无泪,谁知道那个闹铃为什么坏了。“快点起来,爱吃不吃!”方士谦原本想道歉,不过……他怎么可能嘛,所以语气突然强硬了起来。

王杰希还是迷迷糊糊时,方士谦已经利落地煎完蛋和培根夹在三明治里面了。两个人利落地吃完早饭就往外面赶。

但是……交通很不给力,最后王杰希还是迟到了,正当他打算直面恐怖的班主任时,一个人拉住了他。金色的头发,但是却被围巾诡异地围了起来。王杰希嘴角一抽,然后犯病了,“这位仁兄,在下名为王杰希,放过我好吗?日后必有重谢。”“……”石化的黄少天没有想到,这人怎么这么不按套路走啊。

黄少天愣了愣然后说道:“……在下……算了,我叫黄少天啦,黄少天的黄,少天的少,少天的天,对了王杰希你是新来的吧,不知道我们班主任有多么恐怖…话比我还多,而且……”“停!你拉着我什么事?”王杰希脸更黑了。“我知道怎么进去不被她发现。”黄少天一脸得意。“好吧,那黄少天同学,麻烦带路咯。”

王杰希本以为有什么秘密通道,结果……『你想多了杰西卡』,从未觉得有这么狼狈过,为什么是“爬”过去啊!【漓:因为你太高了】黄少天到是松了口气,有喻文州在和班主任周旋嘛╮(╯▽╰)╭。

正和喻文州争论的老师突然眼睛往这里一看,“黄少天!你给我站起来。”班上睡觉的同学被这一声给吓醒了,“还有你后面那位!”

……“黄少天,说了多少次不要迟到……balabala……还有他旁边那个新同学,你是没读过校规?balabala……好了门外给我站着。”“是。”黄少天扯了扯王杰希然后往外面走,然后喻文州给了他一个爱莫能助的表情。黄少天瞪了他一眼。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【漓:但会升级为爱情的巨轮。】

然后,黄少天就特别慵懒地靠着窗户给王杰希碎碎念(秀恩爱),“有没有觉得这里看天很漂亮啊,是不是是不是。我跟你说,高一开学第一天啊我迟到了,班主任想杀鸡给猴看,所以偏要我站门外,结果你说巧不巧,年级第一也迟到了。班主任正想让他进去但面子又过不去。那人也真好玩,他说就站外面吧,也没解释就站我旁边了……”

【回忆】
在黄少天的威逼利诱下,喻文州总算……说出了为什么迟到。“那你为什么不解释。”黄少天侧头问道。“也没什么,你也有人陪了?!”喻文州笑了笑。

那节课后,年级上有人开始传言说年级第一自大,课都不来上,也不知怎的被黄少天知道了。“教育”了那人很久,黄少天得知是新闻社的社长,就说:“这样吧,你欠我个条件,我随时可以兑现如何?不要你做其他的,就和新闻社有关就行。”“好。”新闻社长也很郁闷,喻文州明显不会追究(你确定),怎么就摊上了这样一个人。没事可以毁约,社长想了想。然后就看见黄少天晃了晃手中的手机,“我录下来了哦,不用谢。”

黄少天以为喻文州一直都不知道,不过他只是没发现楼梯角那一个蓝色的身影。

窗户被人打开,递过来了一份早饭。是喻文州递过来的。上面有张纸条——我知道你一定又睡过了然后没吃早饭^_^。

算了,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啦。

TBC.(我爱tbc耶)
在亿万人海相遇,是怎样的默契?
【漓:给些评论呗?笔芯】

评论(3)

热度(30)